第二屆"好味法蘭西" 活動 (21/3) [en] [fr]

鑑於去年首屆 “好味法蘭西” 成功舉行,法國外長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表示,希望在往後日子繼續舉辦此項活動。好味法蘭西"會在每年3月21日於全球各地舉行,從而向法式美食,以及其所承載的價值觀(分享,快樂,尊重“美味”,尊重他人,尊重地球)致敬。

PNG

1500個廚師,1500個菜單,150大使館於五大洲

法比尤斯於"好味法蘭西2016"的啟動禮上,介紹世界各地參加是次活動的餐廳。超過1500家餐廳獲選參加今年度於3月21日舉行的"好味法蘭西2016"。
超過三分之一的外地遊客指出,法國美食和美酒是吸引他們赴法旅遊的其中一大主因。因此, “好味法蘭西”將會推廣法國佳餚及農產品,並藉此宣傳法國為以美食作賣點的旅遊熱點。

“好味法蘭西” 在香港及澳門

是次活動的評審委員會於1月28日,公佈今年度參加“好味法蘭西”的餐廳名單,其中22 間餐廳分佈於香港及澳門。港澳區參與“好味法蘭西” 的餐廳如下:

您可以於“好味法蘭西”的網址查詢參與是次活動的餐廳名單,及通過以下地圖找出它們的位置:

除了那1500家餐廳,各地法國駐外使館均全力舉辦是次活動,其中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將會在香港出席是次活動的晚宴。

publié le 03/03/2016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