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beth Cassegrain女士獲頒國家榮譽騎士勳章

於2009年6月5日的授勳儀式中,前任總領事戴博先生向Elisabeth Cassegrain女士頒贈國家榮譽騎士勳章。眾多來至各地如法國、英國、美國、菲律賓、阿布紮比和新加坡的朋友均到場祝賀。

Cassegrain女士已在香港居住30年。她擁有一間畫廊,並專門研究亞洲藝術,特別是中國藝術。是次授勳正表揚她的人道精神。她曾協助醫療救援的志願組織在柬埔寨、泰國、越南和緬甸工作,特別是Alain Patel教授的組織AMFA(Asoociation Médicale Franco Asiatique)。在2004年12月海嘯期間她更在外交及歐洲事務部的災難小組中擔任數星期的義務工作。至今她仍不斷支持受害者的家庭,許多人已成為她的朋友。

JPEG

JPEG

publié le 27/09/2010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