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rench GourMay: 百佳超級市場« 法國的味道 » 推廣活動

百佳超級市場(Great, Taste, Gourmet, PNS International, Fusion) 於Le French GourMay的 « 法國的味道 » 推廣活動中介紹 300多種法國美食產品,如魚湯,甜點,麵包和蛋糕,鵝肝和香腸等將在選定的商店作推廣。

繼2009年隆河丘後,今年的法國美食5月節, 我們找到朗格多克 魯西永地區為合作伙伴,這產區的葡萄酒亦會在不同店舖推廣。

是次«法國的味道» 推廣活動的開幕典禮於上星期五在金鐘的太古廣場的GREAT舉行,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馬克福先生為剪綵嘉賓之一, 其後更有GREAT的團隊為大家介紹相關產品。

這次宣傳活動從 2010年4月30日開始至5月尾結束。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更多 Le French GourMay 詳情:
- http://www.frenchmay.com/gourmay
- 第二屆Le French GourMay揭幕!

publié le 03/05/2010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