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商務投資署] BLOOMUP – 法國最愛美妝品牌設計師 [en]

Bloomup 聯合創辦人Carol-Ann Lovera 及Sophie Blin在美妝界日漸打響名堂。她們的初創公司Bloomup專責創作及建立美妝品牌,近年不但贏得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Victoires de la Beauté,最近還勇奪Grand Prix Marketing Innovation每年由消費者選出的最佳產品大獎。
她們的旗艦品牌Énergie Fruit及mon Petit Paradis,香氛均出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 專業調香師的手筆,別具創意。

JPEG

Bloomup旗下美妝品牌:來自格拉斯的香氛,普羅旺斯製造

JPEG

Carol-Ann及Sophie兩位朋友都擁有豐富的美妝零售經驗,二人終於在2010年合力成立Bloomup。品牌Énergie Fruit尤其出眾,除了在法國覆蓋超過3,000個零售點,品牌亦落實在幾個月內出口到日本、瑞士、加拿大和美國,主要針對15至40歲的消費者,男女皆宜。

JPEG

Bloomup公司有在法國售賣外國品牌,但最重要的業務仍然是以多種途徑創立嶄新的法國品牌:Énergie Fruit和mon Petit Paradis正正是旗下兩顆新星。兩個品牌的眾多香氛,全部由備受國際認可的格拉斯調香師研製;而且所有產品均源自法國南部,於普羅旺斯創造造及生產。

Énergie Fruit – 每天的生活喜悅

JPEG
PNG

Énergie Fruit 美妝系列於普羅旺斯製造,設計獨特,喚醒五官感受。配方親和,對肌膚和頭皮保護備至。不論沐浴露或香水,整個系列的產品均經嚴格測試,pH值中性、無皂、無甲基、無防腐劑,維持肌膚健康柔滑的天然狀態。

Énergie Fruit 包裝設計有趣、色彩繽紛,為消費者每天帶來點點生活喜悅 joie de vivre。果味豐盈的香氛滲透四種產品:沐浴系列、洗髮系列、身體護理系列和香水系列,為感官帶來「美麗、愉快全面提升」的滿足感受。

mon Petit Paradis – 甜美出走法國南部

JPEG
JPEG

mon Petit Paradis 透過喚起普羅旺斯的真實自然美景,帶給用家出走法國南部的甜美時刻。由「普羅旺斯製造」水療系列到格拉斯調香師研製的香水,每種產品皆源自當地天然資源,pH值中性、無甲基、無皂。

mon Petit Paradis 以獨特及創新的配方,創作了一種無酒精成份的固體香水──密封在固體質料內的香油,無酒精無脂肪,使用時能讓皮膚包上一層啞光薄膜,香體同時濕潤肌膚。其中的蓖麻油成份能有效柔軟皮膚組織,令此嶄新固體香水香氣含蓄,同時保護肌膚。

「亞太區美容展」期間 (16-18/11/2016) 積極物色亞洲進口商

Carol-Ann和Sophie對美妝品配方要求嚴格,成份來源、產品質素都是她們的研究重點。尋找產品嶄新、有創意的亞洲進口商絕對值得和她們聯絡。

法國商務投資署是致力推動法國經濟國際化的國家機構,2016年11月16至18日會在「亞太區美容展」籌辦「法國館」,Bloomup公司就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場1E展覽廳館內1E-F3Ac展位與大家見面。

JPEG
JPEG

業務垂詢:
- Carol-Ann Lovera女士及Sophie Blin 女士
Bloomup
聯合創辦人
網址: www.energie-fruit.com / www.monpetitparadis.eu
電郵: carolann@bloomup.fr / sophie@bloomup.fr
電話: +33 (0)6 26 14 05 83

新聞垂詢:
- 張嘉麟先生
法國商務投資署 (香港辦事處)
媒體事務部 高級商務專員
電話: (852) 3752 9178
電郵: mailto:louis.cheung@businessfrance.fr 
- 郭思敏小姐
法國商務投資署 (香港辦事處)
媒體事務部 商務專員
電話: (852) 3752 9130
電郵:phoebe.guo@businessfrance.fr 

關於法國商務投資署(www.businessfrance.fr)
法國商務投資署是旨在提升法國經濟國際化發展的國家機構,協助法國企業的國際化發展並推動企業出口業務,同時也肩負推廣和接待國際投資者前來法國投資的使命。機構致力於推介法國的吸引力、經濟形象,以及法國的企業和區域特色。同時負責管理和發展企業國際志願者專案(VIE)。創立於2015年1月1日的法國商務投資署是由原法國企業國際發展局(UBIFRANCE)和原法國政府投資部(AFII/IFA)合併而來。目前在法國和世界70個國家擁有1500人的團隊,在其眾多的合作夥伴中,既有政府機構,也有國有和民營企業。

publié le 25/11/2016

top of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