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學習法語?»: Berlitz


貝立茲教學法由我們的創立人Maximilian Berlitz於1878年所建立。此教學法主要讓您以學習母語般的對話方式,來學習另一個新的語言。它是一種有效、互動、以及有趣的方式。

在貝立茲,您不需要像在中學時一樣死記單字以及連接動詞。從一開始上課,您將只會聽到您所要學習的語言。這套直接的學習法能讓您以最少的精力,在適當的文意中自然學得新的字彙以及文法。

它是快速、有效和有趣的。在以該國語言之母語教師所指導下,您將不只是開始開口說話,也能快速地以新的語文進行思考。我們充滿活力的教師都具有大學文憑(或外國同等學歷),並且受過完整的貝立茲教學培訓。我們不定期的監控教師以及改進他們的表現,以確保您有最佳的學習體驗。教師們讓您專注於生動的對話及以最有趣的方式教授教材。您絕對能夠體會學習的樂趣!

在夏季,貝利茲舉辦互動式專題課程。 “在貝立茲兒童暑期課程”是為 4-12歲的兒童和“貝立茲青少年暑期活動”為 12-17歲的青少年。今年的夏季會議將於 7月20日至8月17日。

最後,還有貝立茲的方案,以適應目標和需求的學生。
- 專業人士:與外國客戶或供應商會議,談判,溝通...
- 個人:快樂地學習一門新的語言,準備度假,準備面試 ...
- 學術:準備考試(GCSE課程,國際文憑和SAT),準備考試/ 入境。

聯絡
Berlitz Language Center Hong Kong
Suite 807-809, 8/F Harcourt House
39 Gloucester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Hong Kong S.A.R.

Tel: (+852) 2826-9223
Fax: (+852) 2525-9757
E-mail: info@berlitz.com.hk
Internet : http://www.berlitz.com.hk/

_

publié le 31/08/2010

top of the page